close
大家好,我是寫吃文的新手
 
如果寫得不夠好也請見諒喔>"<
 
由於最近換了一個新工作的關係
 
所以我開始加入了新公司訂便當的行列!
 
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叫作羊城小食
其實他有很多種類的便當
 
但是這個便當的名稱卻讓我眼睛為之一亮!
 
"小雞飯"
 
這....
 
是用小雞做的飯嗎?
 
當下腦補示意圖
 
62127_结果    
 
 
(同事A:這位小姐妳想太多了,就是雞塊飯啦~
 
 
 
(同事B:我告訴妳他可是不小的小雞飯!
 
 
 
 
 
恩~不小的小雞飯!到底是怎麼樣呢~整個有語病阿這句話......
 
 
 
 
 
然後我就點了!
 
 
 
 
 
 
然後時間咻一下跳到12點
 
小雞飯送來了~(灑花
 
噹噹噹

   
 61974_结果  
 
肉滿多的耶!想到上次的排骨便當還又95塊不禁直呼~這實在很划算!
 
而且他有四樣菜雖然菜量稍嫌不足
 
不過他是將飯跟便當分開的這點讓我非常開心
 
因為我小女子我不喜翻吃濕濕的飯
 
不過見仁見智啦~有人就超愛!
 
 
第一次的發表很快的就結束了~照片也只有一張~下次我會多多拍幾張照片的!!!!
 
希望各位看官會喜歡~THX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羊城小食
地址: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6巷2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